今年夏天嘗試了較淺的髮色~

當然~ 染髮就是條不歸路 黑髮長了出來就想再補染!!

於是 ~ 一染再染 一補再補 !!!

就這樣 髮質受損的程度也變嚴重!!!

你們看 照片中我的頭髮好僵硬呀!!!  (小女兒是不是很可愛呀)

IMG_1876

 

當小姐時 丈著自已髮質還不錯... 幾乎沒有在做保養, 修護....

更何況現在當媽了..... 睡覺都沒有時間了(贊成的舉手)

 

平常就很懶的護理頭平常都沒有在護髮的我 這次有感頭毛受損太嚴重

就連去修剪頭髮也被設計師嘮叨說該護髮... 該保養....

受不了設計師的魔音傳腦 入手了一瓶貴森森的"卡詩"

一開始是被他雍容華貴味道吸引!!!

當然護髮產品就像拜拜一樣 有拜有保庇 有護髮有滑順 XD

只是價位不太親民就是了 (媽媽要把錢花在刀口上呀)

 

持續用了幾個月! 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一個泰國品牌 Mistine coconut椰子油血清

這一陣子好像很火紅 媽媽嘗百草的精神又來了(摩拳擦掌ing)

IMG_1864

這是他的外包裝

IMG_1865

個人很愛這種壓頭設計 最方便了!  (35ml)

還而有附蓋子~~ 因為我實在很怕那種左開右關旋轉設計的...

常常都不知道到底現在是關還開... (ok! 我承認生了孩子是變笨了點)

 

IMG_1866

這是他擠出來的質地!! 

比較起來和卡詩差不多 都是屬於滑動較慢的油狀!!

 

IMG_1867

通常我都是在頭髮洗完包覆毛巾10分鐘後 均勻的抹在髮尾~~

這次先按壓3下

像我個人是屬於油性頭皮(髮質) 所以只會加強於髮尾 然後才慢慢帶到下半段的頭髮

抹完後 我不會馬上洗手 因為手上一定多少還有殘留的髮油

直接吹髮

在吹頭髮的過程中 手部在撥弄頭髮時 也會順便抹到其他部位的頭髮~~

不要浪費啊! 一起保養

只是說!! 頭皮較容易出油 所以不會刻意在一開始就塗抹!!!!

IMG_1868

這是吹乾後的頭髮~~

是不是和第一張比較起來 柔順許多!!!

(注意!! 我都沒有修圖唷!!)

 

IMG_1870

 微微的風吹來會飄動喔!! 不會整坨的了!! 哈哈!!

 

其實我是針對單一產品來作分享

沒有用和其他產品比較的方式是因為真的每個人的需求不同!!!

單純是分享"這個"產品 這個"品牌"的使用心得~ 算是開箱文吧 :)

基本上! 這次的體驗算是不錯的!! 因為我也曾經用過大廠牌 但NG的商品

所以~ 如果綜合以上需求~ 氣味, 價格, 效果來看 ~ 我是會回購此產品的喔!

 

只是不曉得他有沒有做大包裝耶! 這樣小小罐出門出國是很方便啦~

但也許大容量會有更大的優惠 然後大瓶也用咖固啊 XD)

 

不過這樣的保養方式 真的只是治標!!

真心想要有"柔柔亮亮 閃閃動人"的頭髮

除了定期修剪 勤做頭皮/頭髮護理保養(美容院 或 自已在家diy)...

更重要的是要減少染, 燙...

畢竟 愛美也是要付出代價的呀 (笑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邱米思 的頭像
    邱米思

    邱米思的balabala

    邱米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